IL

希姬 小短篇


試寫,另外一篇大概還要很久_(:з」∠)_

如果有哪裡需要改進請務必讓我知道!


以下正文

————————————————————————

當絢瀨繪里解決最後一份公文卻看見親友晃神的看著窗外,而公文還完好如初。

捲起紙輕敲對方的頭「在這樣下去等下不等你囉?」
希回過頭看著無奈的友人,才意識到自己已經發呆了好長一段時間「抱歉!咱馬上好!」

今天的µ's沒有練習,所以兩人打算久違的放鬆一下。在走廊上鋼琴的聲音迴盪著「啊,真姬還在學校呢,去看看吧!」接著不由分說的拉著希前往音樂教室,背對希的繪里也錯過了希一閃而逝、困擾的表情。

「真姬!」愉快的拉開門,繪里大聲的喊著後輩的名字,然後才看見一同坐在椅子上的同儕「原來妮可也在啊.....」不同的語調引起黑髮友人的不滿「什麼啊繪里給我解釋清楚!」


希繞過打鬧的兩個人走到真姬身旁「真姬在做新曲嗎?」真姬突然的臉紅讓希感到困惑「欸、這個...」這反應,難不成....

「是給喜歡的人的情歌哦!」妮可大聲的公佈答案「用來告白用的!」繪里和妮可一搭一唱,趁真姬還未反應過來,跩著妮可便開始跑。

「真姬長大了呢.....」希看著真姬,眼神極為複雜
「為什麼是感慨的語氣啊!」手指捲著髮尾,真姬偏過頭,沒有看向希。

「嘛、我只彈一次,妳聽好了。」
琴聲再度迴盪在教室內,也盪入希的心裡。她聽著真姬的愛慕毫無保留的用音樂表現出來,隨著樂曲表現的情感越來越豐富,她的笑容也越來越苦澀。

「一開始只是認為她是個不可靠的前輩,但接近之後才發覺她的溫柔以及可靠。但相遇的時間太過短暫,她的視線始終不放在我身上。」曲子終了,真姬緩緩道出對愛慕之人的想法「她即將要畢業了啊....所以我想在這之前不讓自己後悔。」下定了決心,真姬站起身,面對著希。

「希,我喜歡妳。」語氣真摯「請妳跟我交往。」紫眸沒有因為害羞而轉移視線,縱使通紅的耳根已經出賣她。


「欸等等!真姬不是喜歡妮可嗎?」希覺得她現在有點亂本來以為無果的戀情有了回應,而且還來自於對方「我喜歡的是希,一直以來都是。妮可是來為告白計畫出意見的。」

真姬走向前,更貼近希「那麼,希的答案呢?」雖然臉
上一副冷靜的樣子,但顫抖的身子顯示出紅髮少女的害怕。

漾起一抹微笑「咱也喜歡真姬哦!最喜歡了!」開心的環住後輩,希覺得她一輩子也不會放手了。






「她們真的能行嗎?」繪里吃著瑪芬,想著剛剛被留在教室的兩個人「可以啦,真姬必要的時候很直率的。」妮可擺擺手示意繪里別這麼緊張「試探來試探去的妮可都嫌煩!」聽著妮可一開口就停不下來的抱怨,繪里看向學校的方向。「太好了呢,希。」

评论(6)
热度(11)

© 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