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

繪姬 小角落不是什麼秘密的好地方

 

「等等我,小真姬!」史萊哲林的副首席一面顧好手上厚重的書,一面加快腳步跟上前面紅髮的雷文克勞。
  
「煩死了不要叫我小真姬!還有不要一直跟著我!」
但我也是要去圖書館啊!繪里在內心吶喊,聰明的沒說出口。

走在前方的真姬突然停下腳步,繪里即時煞車才沒讓書跟真姬親密接觸。

「小真姬?」原本想幫對方拿書的手在伸到一半停下,真姬瞇起眼,繪里並沒有改口,讓真姬覺得很不高興。

「我很討厭,請不要再跟著我了。」面無表情說出冰冷的話語是真姬擅長的但卻不喜歡,但若能杜絕煩人的追求者何嘗不是好事?

「我明白了,很抱歉讓西木野感到困擾。」繪里側身繞過真姬,金黃的瀏海蓋住天藍的眼睛,真姬看不清楚繪里臉上的表情,倘若是微笑的話,一定是個難看的笑容吧。

然而因為南小鳥努力不懈的向園田海未發起挑戰,身為那兩人最好的朋友,自然是不會缺席的,所以她們還是經常碰面。

「那麼我們先走了。」繪里向她們道別之後,都會小聲的、再和真姬說一次再見,真姬從沒搞懂繪里這麼做的意義。

在南小鳥第66次失敗之後,真姬約了繪里獨自談談,雖然說是約實際上真姬強硬的把人帶到不被注意到的角落,然後不由分說的擋住出口,說話的地點空間不大,所以兩人靠得很近。

被真姬拉過來卻看見那人沒有開口的打算,繪里只好率先打破沉默「有什麼事嗎?」

「我….那個….就是…」支支吾吾的無法好好說完一句
話,要不是之前說過討厭,繪里可能會誤以為真姬是要告白。

「…我…我喜歡繪里!」
然而真姬說出口的話讓繪里完全傻掉。

「啥?」梅林在上!她剛剛只是隨便說說的啊!

「唔…那個不是!」真姬深吸一口氣,讓自己完全鎮定下來。

「我是說,我不討厭繪里,所以不用再勉強自己叫我西木野。」

繪里瞪大眼,她完全沒有料到真姬有注意到自己總是到要出聲前才改口「但是真姬之前不是說過討厭我嗎?也不准我叫妳小真姬。」

迫窘的捲著髮尾「那是因為!」真姬欲言又止,讓繪里更加好奇「因為?」

「….因為…因為那是小鳥專屬的稱呼。」到後面越講越小聲,,要不是兩人靠得進,繪里根本不會聽到後半段。

「哈哈哈哈哈!」繪里一陣爆笑,居然是因為這麼可愛的原因嗎?

「!!妳笑什麼啦!」真姬捶著繪里的肩,像極了一隻炸毛的貓。

繪里接住真姬的拳頭,將對方的手握在手裡。

「真姬不討厭我,我很高興哦?」在真姬手背上留下一吻,正當繪里還想說些什麼時,不屬於兩人的聲音在空氣中迴盪。

「和好了就不要在這裡擋路!」似乎是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真姬下意識的往繪里懷裡靠過去,然後花了幾秒消化剛剛的話語,紅著臉跑開了。

「妮可真不會看時機說話。」

「要叫教授,沒禮貌的小鬼。我有等妳們說完話。」

「嘛,算了,以後還有機會。」看著繪里勢在必得的臉,妮可果斷給予一個白眼。

END
————————————————————————
感謝閱讀!

加了群組很開心所以寫了繪姬!!!(雖然到後面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很害羞都沒說什麼話但是大家都很熱情!很高興!

本來小鳥的失敗數字想要繪姬的生日相減的說,但數字太大感覺小鳥很可憐所以隨便打了一個。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