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

海鳥 講話之前先看看四周

這次是小短篇,上次的文章有人看真的很開心!!!!!!雖然寫的不太好。但是會持續努力的!

HP設定
史萊哲林:海未、繪里
雷文克勞:小鳥、真姬
(本人只是想寫這兩個學院,跟學院代表意義無關)

————————————————————————

「去去武器走!」隨著咒語發出,南小鳥的魔杖也跟著向後飛去。蜜色的雙眸不甘的看向對面神色自若的人,卻也只能乖乖的去把魔杖取回。
  同為史萊哲林的學生們不太清楚那個無論對手是誰都會禮讓對方的學院首席怎麼每次和南小鳥對峙都會3招結束。

「啊、海未又贏了。」和小鳥同一個學院又是青梅竹馬的真姬並沒有要安慰同院生的意思,反而是一旁的繪里安撫著黯然下場的小鳥「小鳥支撐的比上次久哦!」獎勵似的給一塊巧克力「那我和海未還有事,先走囉!」繪里走向一旁整理好儀容的海未,海未也向真姬打個招呼之後便跟著繪里回到自家學院。
 
「我說,海未妳怎麼對小鳥這麼嚴格啊?」繪里一邊啃食著巧克力一邊將疑惑了很久的問題問出口,海未則是先訓了繪里一頓才回答問題「若是輸給喜歡的人之後怎麼追人?」所以妳只是不想輸給心上人是吧? 繪里默默吐嘈在心裡「有道理呢。」「咦?」兩道驚呼聲交疊在一起,兩人回頭,看見一臉羞紅的小鳥和不知所措的真姬。

園田海未以肉眼能見的速度漲紅了整張臉,大喊一聲破廉恥後變迅速的跑(逃)走(跑)。

  之後園田海未被逼著向南小鳥告白那又是後話了,
而絢瀨繪里追求到西木野真姬又是另一回事了。




END

评论(4)
热度(21)

© 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