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

海姬 極短篇

 @魔术师的兔子桑 

有沒有甜我不知道啦....反正沒有刀子!


-----------------------------------------------------------------------------



今日µ’s沒有練習,和眾人道別,真姬和海未便拿著書包前往音樂教室。


一開始時,真姬創作的十分順利,靈感源源不絕的湧出,很快的,幾頁空白的樂譜便填上了高低不同的音符。但到了結尾的最後一個章節,真姬卻遲遲無法下筆,與空白的樂譜互看了好一會兒,她離開了鋼琴椅,朝海未走去。


她並沒有坐在海未旁邊,真姬選擇坐到了認真創作的那人身後,看著深藍的背影。風從未被關上的窗灌入,吹起了筆記本上的紙張,也吹起眼前深藍的髮絲。



伸手將吹亂的髮絲整理好,真姬順著頭髮輕撫著,耐心的解開打結的髮,但坐在後方的她無發看見前面海未有些震驚的表情,真姬小心翼翼地拉著打結的髮絲,其中不免扯到頭髮,海未不覺得痛,但一絲絲麻癢爬放上了頭皮,真跡重複著這樣的動作,海未也重複著緊繃和放鬆的反應,最後真姬似乎發現了海未僵直的背影,狡猾的湊到邊耳「海未的後腦....很敏感嘛?」


然後得到戀人害羞地回應「真姬!」或許還有點炸毛。火紅止不住笑意,攬上回身的海未「發現了一個海未的小秘密!」然而晚上被海未發現自己其他的小秘密就是後話了。



--------

END

好的我的文怎麼變這麼多要寫!?(哭(別傻了沒人可憐你)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