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

繪姬 回報

「真姬!!!」變形學一下課,真姬便聽到來自史萊哲林首席的呼喊。默默往人群中縮去,她其實不喜歡太過引人注目。



「繪里…我不是說過不用這樣嗎…」真姬略微無奈地看著開心挽著自己手臂的混血人兒「可是如果又發生上次那種事那可不行!」繪里一臉義正嚴詞的說道「真姬不能再受傷了。」正想強調自己沒那麼脆弱時,身後略為低沉的女音先發話了「您這麼袒護真姬我想小鳥會很開心的」海藍少女原本溫柔的微笑不知道為什麼後面似乎有一絲黑氣冒出「但如果繪里每次都偷跑把善後都丟給我,我想先受傷的會是繪里哦?」金髮混血往真姬身後縮去「我、我明白了。」


看著這樣的互動西木野默默發誓絕不能惹園田海未生氣。


「小真姬,飛行課要遲到了哦!」前放不遠處的小鳥督促著青梅加快動作,也對兩位史萊哲林微微頷首「來了!」繪里順從地讓真姬抽出自己的手「那麼真姬,等一下見。」慌忙中真姬沒有餘力思考繪里語中的含意,下意識地允諾回應「诶?好。」

 

 

「大家好,你們的教授昨天受了點傷,今天無法上課,所以由我來代課。」東條希揮了揮魔杖「不過我也不怎麼了解如何教大家飛行學,所以請來了幫手。」紫髮教授讓開身子,身後的是方才還在一起的繪里和海未。


「各位好,我是史萊哲林四年級的園田海未。」海未往前踏了一步,向大家自我介紹「我也是史萊哲林,三年級的絢瀨繪里,請多指教!」


 

「好了,矢澤教授有向我說明你們的情況,那麼大家就努力讓掃帚到自己收中吧。」


繪里雖然盡責的教導著每個人,提醒訣竅,但時不時地瞄向後方的火紅,一旁的好友早就移動到南身邊,並且沒有離開的打算。


 

終於如願地走到真姬身旁,繪里發現真姬並沒有像其他同儕一樣嘗試讓掃帚到自己手中「怎麼啦?真姬禁止掃帚到自己手上的話,他也會寂寞哦?」瞪大眼,真姬驚訝地看著繪里「我看見真姬跟掃帚說話了哦。」金髮學員俏皮地眨眼,「沒事的哦,就當作我教的好吧!」繪里率先跨坐在自己的掃帚上,湛藍的眸子裡全是鼓勵和期待。


 

抿著唇,真姬還是想回應對方的期待,不想那如同天空般的蒼芎染上一絲不愉快的色彩。


「UP!」掃帚乖巧的讓真姬握住,「很好,現在先制空漂浮,讓身體習慣一下。」


然而事情並沒有那麼順利,掃帚突然不受控制的往前衝去,快撞到建築物時真姬奮力地改變前行方向,躲過撞上牆的危險,但她還是不知道該如何停下。


「嘖!」動身追上真姬,不能莽撞的使用咒術,這樣真姬也會受傷……腦中不斷思考各種方法,繪里熟練的操縱掃帚,一點一滴地拉近距離。


 

紅髮少女抓緊掃帚防止自己摔下,四周亂了序的氣流讓她的頭髮飛揚,真姬想著以前看的魁地奇比賽中她們急停的樣子,卻有些模糊不清。


 

但她看見不知何時早已追到身旁的繪里,但前方的路是支出結構的外柱,「繪里!急停一次給我看!」繪里幾乎要認為是因為風壓的關係讓她聽錯真姬想要表達的意思,看見藤紫裡的決意,她也只能依延照做。


 

草地上的海未掏出魔杖,想盡量把傷害壓到最低。「咱覺得小真姬會平安回來的喔。」東條瞇眼盯著移動極快的兩個身影「我知道,我相信她。」海未頭也不回地回答。


 

真姬把繪里的方才的身影映在腦海中,訪著那人的動作,將重心往後移,直直拉起掃帚往回勾,成功的讓暴走的掃帚停下。


 

「呼…~」繪里引導著真姬降落,「好了上來吧。」繪里拍了拍自己身後的空位「咦!?」繪里疑惑地回頭「怎麼了?我不可能讓真姬再坐著那個回去哦?不過會收點報酬哦~」


 

於是眾人看見的便是臉紅紅的雷文克勞和笑得燦爛的史萊哲林平安歸來的畫面。真姬剛接觸到平坦的草地便迎來青梅竹馬的撲抱「抱歉讓你擔心的小鳥。」輕撫對方的後腦,語氣裡滿是歉意。


 

「掃帚給咱吧,南同學陪西木野去一下醫務室。」語畢,東條拉著繪里詢問一些細項,而南他們往醫務室前去。

 

「真姬醬的臉怎麼那麼紅?不舒服嗎?」小鳥試探了額頭的溫度「不、不是的……」難得清梅說話有些結吧,南沒有放過這個捉弄的機會「跟繪里有關~?」更加紅潤的臉頰讓小鳥明白自己猜中了「那~是什麼?」

 

知道小鳥若沒得到答案勢必不會罷休,對方也是篤定自己一定會說的吧。

 

「是kiss哦……」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