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

繪姬 真姬是我的!

前面歪掉不是我的錯!都是線線(劃掉

真姬生日快樂!


——————————————————————

「唉。」好累,好煩。
西木野真姬趴在桌上嘆氣。
同個寢室的小鳥似乎是發現新大陸般驚奇的湊向真姬。
「是課業上的煩惱嗎?」
「怎麼可能。」
「那麼是人際關係嗎?」
「朋友要精不要多。」
「那麼是感情上的煩惱嗎?」
「那是什麼意義不明!」比上兩句還要加快的語調顯示小鳥中獎了。

「小真姬居然有喜歡的人啦!」小鳥欣慰的摸摸真姬柔順的頭髮。
「就說沒有了嘛....」撇過頭不看笑得燦爛的青梅,但也沒有阻止對方的動作。
「是誰啊?」把真姬拉到自己床上,小鳥抱著心愛的枕頭,好奇的問著。

「....只是欣賞而已,沒有到喜歡的地步哦!」
「我知道啦,小真姬欣賞的對象是誰?」
看著小鳥閃亮亮的雙眼,根本就是沒有聽進去自己說的話。
「...是絢瀨繪里。」

「原來是繪里!難怪小真姬越來越常往閱覽室跑!都不跟小鳥一起了...」

原本蜜色的雙眼再配上一個眼淚汪汪的神情,就算是從小一直一起的真姬也無法抵擋小鳥的眼淚攻勢。
「就算戀愛也不會不要妳啦!」
「嗚嗚嗚小鳥養了那麼多年的小真姬要跟一個認識不到一年的人跑了 ...」
等等原來在意的是這個?
「都說了是欣賞!」

鬧騰了好一陣子,原本體力就差的真姬倒在小鳥床上,不打算再起身,小鳥見她如此,也跟著躺下順手拉上快落到地上的被子,覆蓋在兩人上。真姬調整了姿勢,讓她們面對面。

「晚安真姬。」

「...小鳥晚安。」兩人相視而笑,一如同她們小時候一起度過的每個夜晚。


今天四人約好一起讀書,小鳥和真姬正在前往約定地點的路上,遠遠的就看見在那裏的深藍和燦金。

「真姬!這裡!」史萊哲林的年級首席興奮地朝著迎面而來的火紅招手,但那人一點也不領情地撇過頭,反倒是一旁的小鳥回應了繪里。

「讓你們久等了,海未。」小鳥挽上海未的手臂,抱歉地說道「我們也剛到不久。」海未羞紅著臉,卻也沒甩開小鳥的手。

真姬默默地看著圍繞在他們身旁的粉紅色氣泡,再撇向一旁神情雀躍卻甚麼也沒做的繪里。疑惑著失望的自己,真姬捲著髮梢將視線轉向蔚藍的天空。


「既然人都到齊了,就走吧?」繪里拉起真姬的手,率先邁開步伐「不要拉著我啦!」雖然這麼說著,真姬也沒有甩開繪里牽著自己的那隻手。

四人嬉笑的走向閱覽室,沒看見身後幾位史萊哲林的學生勾起一抹不懷好意的笑。


閱覽室裡四人的話題環繞著課業,每個人不同的見解能夠看見一個問題不同的層面。

「呼~今天收穫真多啊!」剛沐浴完的小鳥往床上撲去,未乾的秀髮在床上留下水痕「這樣的成效果然不錯。」輕拍小鳥的肩膀意識她坐好,溫柔地擦拭小鳥滴著水的長髮。


舒服的瞇起眼,小鳥享受著青梅的服務「認真的海未也很帥氣...」一句話說的斷斷續續的,頭也抵抗不住地心引力地垂下,意識已經逐漸遠離,安穩的倒在青梅懷裡,小鳥闔上雙眼。

看著小鳥,真姬低聲唸了快乾咒,隨後把亞麻安置在自己床上。將毛巾丟入待洗區,繞至室友的床上拿了鵝黃色的抱枕,看著小鳥安穩的睡顏漾著滿足的笑。


想到海未那耿直的個性,想必不會讓小鳥受委屈。這時腦子卻浮現燦金的笑顏,真姬甩甩頭,希望把這樣的想法甩掉,她對於繪里來說只是個不同學院的學妹,最多也只是朋友。她勾起自己也沒發覺、苦澀的弧度。

魔藥學下課鈴響,每位學生都往門口衝去,希望快點逃離這個是非之地。真姬與小鳥被人潮沖散,想要往對方的方向走去,在紛亂的人群裡卻是徒勞。幾位史萊哲林的學生刻意將真姬擠到一旁,接著將她帶到建築物外的隱秘角落。

「妳們...有什麼事?」不悅的瞇起眼,真姬冷漠的看著堵住出口的史萊哲林。

「沒什麼。」看起來似乎是帶頭者的少女說得輕描淡寫「只是教訓妳罷了。」

少女往前一步,真姬就後退一步,並不是沒有反擊的能力,但她不想節外生枝。


為什麼偏偏是史萊哲林的學生!真姬懊惱的皺眉,她不敢去賭護短的年級首席護的是她還是自家的學院生。回想史萊哲林各種護短事蹟,火紅有些頭疼。

這時,少女又再度開口「不過就是個世家的花瓶,憑什麼待在園田學姐和絢瀨學姐身旁?」抽出魔杖,惡毒的咒語閃爍著危險的光芒「看似柔弱的南小鳥實力都在妳之上了吧?」

確實麻煩事都是小鳥解決的,不過這樣就認定自己很弱?這些人的思維也太過簡單了吧?

惡咒劃過,削落了幾絲紅髮,在精緻的臉龐留下血痕「下次,不會射偏了哦?」少女笑得猖狂,光芒又次聚集在魔杖上,這次直直的對準真姬。

真姬握緊衣袍內的魔杖,腦內快速回想課堂上教過的,大範圍的咒語。思考了幾秒,她決定放棄需要時間蓄力的大範圍咒語,先抵銷對方的惡咒,再找時機逃跑。

無聲釋放魔法遮蔽視線,真姬趁機衝出包圍網,但沒走幾步路,過長的袍子就被史萊哲林的少女踩住,火紅重心不穩的向前撲倒。她回過頭,看見的是少女勢在必得的表情。

「去去武器走!」下意識的打掉對方閃爍光芒的魔杖自保,然而這時遠方傳來的聲音讓真姬的臉色瞬間刷白。


「發生了什麼事?」不同於以往的沉穩,溫柔的嗓音裡添加了幾分慌亂,史萊哲林的少女把踩在袍子上的腳收回,得意的看著低下頭的雷文克勞。見到繪里,少女笑得如同吃了糖的孩子,但在真姬眼中只覺得陣陣惡寒。

「絢瀨學姐,其實是....」她上前一步正要解釋著,卻被金髮的年紀首席無視,繪里直接略過她,伸手扶起跌坐在地的真姬。

仔細地拍去真姬衣服上的贓汙,但當她看見抬起頭來的真姬臉上的傷痕之後,便無法保持平靜。繪里將真姬拉近懷裡,手摟上火紅纖細的腰,天藍裡的笑意蕩然無存,只剩下滔天的怒意。

「誰?」冰冷的天藍掃過在場的幾個人,最終定格在帶頭的少女身上「是妳,弄傷真姬的嗎?」緩緩地吐出每一個字,繪里試圖保持冷靜,但很顯然的,沒有效果。

史萊哲林的少女嚇得雙腿顫抖,她沒有料到自己崇拜的學姐居然是護著別的學院的花瓶,更別說怒視著自己!

「她不過是個世家花瓶!」她摔破罐子般的大吼「憑什麼在絢瀨學姐身邊!」然而她得到的回應是落在腳邊的咒語。


「注意妳的用詞,這只是一個警告。」把魔杖收回衣袖,收緊環在真姬腰上的手「我身邊有什麼樣的人,由我自己決定。」冷冽的掃過其他人「西木野真姬也不是花瓶。想必妳們沒有看到年級成績吧?」她回想公佈成績的那個時候,是她第一次見到火紅的時候「真姬是年級第一呢~」

收起笑意,繪里冷淡的說道「沒有任何人能左右我身邊人的去留,除了我自己。」回身向趕來的教授和好友揮手「另外真姬是我的,想欺負她就先做好被報復的準備吧。」


讓妮可處理後續,繪里拉著真姬前往醫務室。靠在牆上看著小鳥為真姬包紮傷口,繪里撇向窗外被矢澤抓回學院繼續教訓的幾位學生,拉了海未的衣袖,用眼神示意海未往外看。

海未記下那幾位學生的長相「我會處理好的。」拉起小鳥向真姬道別便離去,留下兩人獨處。


「抱歉」繪里撫上真姬的臉龐「如果我早點趕到就好了...」蒼藍的眼眸裡充滿著歉意,但明明不是她的錯。

「繪里不用道歉。」搖搖頭,她不覺得這是繪里的錯。「繪里...說的是真的嗎?」

「嗯?什麼?」沒頭沒尾的問句就算是繪里也是一頭霧水。「就是...那個...我、我是妳的....」緋紅染暈了雙頰,聲音也越縮越小聲,手也竄緊了床單。

「唔!」當時順口說出來的話現在才意識到是多麼羞恥的話語「啊...嗯,是的。」繪里尷尬的騷著臉頰「對不起向其他人這麼說,我..」但道歉的話語被真姬急促的打斷「不用道歉!我...很開心...」拉起被子遮住臉,真姬不願被人看見她如此害羞的模樣。

繪里笑得像是得到世界般,眼睛閃耀著光芒「請多指教了,我的真姬。」在火紅的髮上落下一吻,她抱住真姬。然後她驚喜的發現,火紅也環抱住自己「請多指教,繪里。」

END

评论(4)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