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

海姬 初遇、然後......


「唔…」難受的皺著眉,西木野真姬無法習慣如此擁擠的空間,難得想體驗通車上學的感覺,婉拒和木小姐陪同的提議。現在真姬很想揍一頓早上腦抽的自己。

公車在到音乃木阪前會先經過其他學校,後車門打開,一整片白色只有一抹和真姬相同的藍,困難的擠到那人的正前方,是前輩。

公車搖搖晃晃,站在正中間的真姬沒有攙扶的地方,很勉強的穩住身子,但冰冷電子聲宣告著真姬的徒勞。「UTX學院到了。」隨著車門開啟,真姬四周的人開始移動,單薄的身子無法抵擋洶湧的人潮,只能一直往門的方向移動。

第一次遇見這樣的狀況,真姬不知所措,下意識的抓住眼前那位絲毫不被影響的前輩。對方並沒有甩開真姬的手,反而施力將真姬拉進自己懷裡,手環上真姬的腰藉此穩住真姬的腳步。她們近得幾乎貼在一起,茶香混著檀木的芬芳竄入鼻腔,沉穩的氣息讓真姬緊繃的身子漸漸放鬆。

直到車門關上,藍髮前輩才放開真姬「還好嗎?每次都很壯觀呢。」藍髮前輩溫柔的把真姬因為剛才的場面而亂翹的髮絲撥順「唉!」如此親暱的舉動讓真姬羞紅了臉,然後那人才察覺到動作的曖昧。「啊!抱歉,下意識就…..」

跟方才的沉穩不同,驚慌的神情加上紅潤的臉頰,讓真姬覺得莫名的可愛。
率先自我介紹,並伸出手「西木野真姬。」然後得到認真的回應「園田海未,請多指教。」跟真姬柔軟的手不同,海未的手上有著薄繭,卻帶給真姬滿滿的安全感。

她們開始有了交集,加入µ’s之後,身為作詞作曲擔當,她們有更多時間獨處,海未的一舉一動牽著真姬的喜怒哀樂,在三年級畢業的那天站在鋼琴前面的真姬才意識到海未也會先離開音乃木阪,離開自己。這麼想的同時,教室的門被拉開,藍髮前輩走到紅髮後輩面前,通紅的耳根說明海未的緊張,琥珀色的眼眸閃爍著堅定「真姬,我———。」

在離別的季節,兩隻手緊緊的交握,不會分離。


————————————————————————
....好像爛尾了?
取名無能啊抱歉!!!
這次是借用同學的梗,希望會喜歡。
感謝閱讀。

评论(2)
热度(10)

© IL | Powered by LOFTER